奥委会出台新战略配合东南亚运动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NOCC)出台了5项战略,助力柬埔寨于2023年以东道国身份主办东南亚运动会。

旅游部部长兼柬奥委会主席唐坤表示,这5项战略包括:继续与教育青年和体育部携手合作,进行深度体育事业的改革,提高各个国家体育联盟。

此外,柬奥委会将继续培训和提高体育官员的自身素质,加强训练各个国家体育联盟的国家队运动员的能力,使他们的技术得到提高。继续致力推行“一个运动员,一个特殊技术”运动。

唐坤部长还说, 柬奥委会还制定目标,一定在2019年参加在菲律宾举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争取更多的奖牌。

除了出台以上战略提高运动员和教练员的技术之外,柬奥委员也把参加在其他国家举行的运动会作为重要的战略之一,如于2019年参加在菲律宾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作为第一个战略;参加于2021年在越南举行的东南亚运动会作为第二个战略;以及参加在中国举行的第19届亚运会(Asian Games)作为最后的战略,这些都是为于2023年在作为东道国举办的23届东南亚运动会做好准备。(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