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善捐3000美元  助加江培英学校修缮教学楼

【本报消息】为积极参与弘扬中华文化,从而支持加江培英学校华文教育事业,以及改善当地学生的学校环境,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施永平会长的领导下,决定向加江培英学校捐助3000美元,用于支持修补该校楼顶天台。

干拉省加江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林木德和会长孙宝儿于昨(27)日中午,专程前往金边市7玛卡拉区217号路奥林匹克城的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总部,并得到常务副会长冯言明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举行捐助资金交接仪式。

江柬华理事会会长孙宝儿在会谈上向表示,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一直以来向加江培英学校提供很多宝贵的援助,支持该校的华文教育事业,尤其是帮助当地贫民学生,使他们获得学习中文的机会,孙会长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他介绍说,由于学校的楼顶天台漏水,影响到老师教学和学生学习,需要紧急维修,但加江地处乡下,对于总额约1万美元的修补工程有心无力,因此只能呼吁各界鼎力支持。

孙会长指出,消息一发出去后,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在施永平会长的领导下,决定捐助3000美元,用于支持该校楼顶天台的修补工作。同时,孙会长祝愿柬埔寨浙江总商会事业有成,生意兴隆。

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冯言明在仪式上代表施永平会长,向加江柬华理事会名誉顾问林木德和会长孙宝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冯言明常务副会长对加江理事们艰苦奋斗,任劳任怨办校的精神给高度的评价与称赞。

他们指出,大力推动华文教育事业是我们应该要做的事,为了回馈社会,为侨社作出贡献,这是中华民族的美德。

冯言明常务副会长表示,柬埔寨浙江总商会承诺继续向学校提供更多的援助,以支持华文教育事业,培育更多的优秀人材,为发展繁荣柬埔寨经济,共同建设美丽的柬埔寨,促进和巩固中柬友谊。(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