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理事总会号召各界群策群力办好“团结饭”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为筹备“洪森总理同华人华桥团结饭”专设“金鑚小组”,接收各界热心人士对团结饭盛宴的热心赞助,齐心协力共同办好2019团结饭盛宴。

      201949日,洪森总理将同华人华侨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进“团结饭”,共庆柬新年。

这是总理亲王连续第三年,同华人华侨共进“团结饭”。并且选择在柬埔寨新年前夕,体现了总理亲王对华人华侨的高度重视,也是对全体华人华侨为柬埔寨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高度肯定。

“团结饭”是柬埔寨华社最重要的盛宴,是为全体华人华侨而办。

作为全体华人华侨的代表——柬华理事总会竭尽全力,力求筹办好今年的团结饭盛宴,要让“团结饭”能够体现华人华侨的强大凝聚力以及对洪森总理英明领导的全力拥护。

柬华理事总会为此专设“金鑚小组”(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郑源来勋爵、许先进先生),负责接收各界热心人士对团结饭盛宴的热心赞助!

 

方灿成勋爵表示:“我们诚挚地希望,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积极支持,大家齐心协力一起办好2019团结饭盛宴!您的参与,将给团结饭增光添彩!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