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尼集团董事长捐赠善款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献爱心

【本报消息】柬埔寨旺尼集团董事长王丽萍女士捐献2000美元予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并积极参与帮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筹措医药经费,拯救柬埔寨儿童的生命。

此次善款移交仪式于昨日上午在坤塔宝花基金会总部举行,坤塔宝花基金会联络员强托亲自接领王丽萍女士的善款。

此次是王丽萍女士代表旺尼集团首次向坤塔宝花基金会提供援助,王女士表示将致力于帮助柬埔寨妇女、儿童弱势群体的工作,为柬埔寨的慈善事业尽微薄之力。

坤塔宝花基金会联络员强托感谢旺尼集团董事长王丽萍女士向坤塔宝花基金会捐献这批善款,为支持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说,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于2018年4月11日正式成立柬埔寨坤塔宝花基金会。目的是为协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的运作,以筹得更多的善款。为柬贫困儿童提供免费治疗服务、拯救更多儿童的生命,以及提高儿童的健康水平。

王丽萍女士指出,日后将邀约其他中国企业、团体、各方热心人士长期向医院捐献善款,召集各方面的援助,表达华人的慈爱之心。旺尼集团也将会继续向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捐款,支持医院的运作。

基金会联络员强托指出,坤塔宝花基金会共设有3种类别会员,即创始会员、荣誉会员和支持会员。迄今为止,坤塔宝花基金会共约有5万名成员。

他还披露,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每年向数千名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可以说是全东南亚向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规模最大的医院之一,每年需要的经费达约4000万美元。

据了解,柬埔寨旺尼集团是一家专业主办各种大型国际展会、庆典仪式策划、节目制作、房地产、建筑装饰于一体的企业,总部位于金边市。

旺尼集团是柬埔寨当地顶尖的庆典活动主办商,专注于庆典仪式及展会活动领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为客户提供点对点的活动策划方案及专业优质的服务。

旺尼集团拥有一个专业的活动策划、技术指导、现场施工、节目演艺的团队,成功策划了近百场由海内外知名人士参加的大型活动,包括2016年9月柬埔寨首届国际才艺大赛、2016年12月洪森首相出席的柬埔寨-中国企业家论坛、2018年3月柬埔寨首届国际贸易博览会等大型活动,获得了当地政府高层、普通民众及媒体朋友等社会各界企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旺尼集团以客户满意为中心、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