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经济特区投资发展火热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于本月7日在其官方脸书上发帖表示,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的经济特区委员会已批准了5家公司的投资项目,而投资总额近8000万美元。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官方脸书贴文得知,5家公司分别是:

  1. RENS MEDCARE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51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经济特区兴建医疗设备生产厂,并创造487个工作岗位。
  2. HUAYUE INTERNATIONAL PACKING TECHNOLOGY公司,投资总额为236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建设塑料产品生产厂,并创造476个工作岗位。
  3. ZHEJIANG HOME POINT FURNITURE 公司,投资总额为3270万美元,将在西哈努克省浙江经济特区建造家具生产厂,并创造523个工作岗位。
  4. TOMSON MERCHANDISE 公司,投资总额为50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柴桢GIGA资源经济特区兴建电灯、金属架子、公园装饰材料生产厂,并创造1504个工作岗位。
  5. HAWMAO (CAMBODIA) 公司,投资总额为1080万美元,将在柴桢省柴桢GIGA资源经济特区打造制纸厂,将创造205个工作岗位。(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