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庙在柬大地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本报消息】10日上午,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前往特别克蒙省波耶局县隆迪乡,出席奥东穆尼寺庙基础设施落实剪彩仪式时指出,寺庙不仅是供人敬拜地方,更是栽培道德、智慧和教人团结的地方。

韩桑林亲王表示,寺庙也是学校、卫生保健中心、孤儿院救助中心、无家可归收容所和毒瘾者的戒毒辅导中心。因此,寺庙在柬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韩桑林亲王补充,第六届新政府决心促进人民团结,不分政治趋向、性别、宗教、信仰或地位,确保国家和平、政治稳定和发展。绝对反对任何企图破坏民主,造成社会动荡的群组或人士。

韩桑林亲王也不忘敦促地方官员,继续以高效率落实政府推出的乡村安全政策。同时,呼吁全国同胞远离毒品和严厉遵守交通规则。

最后,韩桑林亲王也要求市民积极配合人口普查行动。他说,人口统计数据将协助政府更准确的策划国家发展战略,进而有效的消减国家贫困率和提升市民生活条件。(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