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积极部署第五届河水节相关工作

【本报消息】磅清扬省举办的河水节将在15日开幕,估计河水节期间将吸引游客50万人次。

据旅游部的官方脸书12日发帖称:旅游部部长唐坤与磅清扬省府召开最新一次会议,确保河水节安全、有序进行。

唐坤部长表示:这次会议主要目的是讨论最后工作方案,确保河水节顺利举行。

他还说:“本届河水节有船赛、产品展销会、演唱会等活动。商贩在活动期间必须穿戴整齐的制服,笑迎游客的到来。”

他也强调:河水节期间,当局必须加强治安管理,保障游客游玩期间有序,平安。

据了解,第5届河流节将于3月15日至17日在磅清扬省举行。洪森总理及文拉妮夫人共同出席开幕活动。

应提的是,柬埔寨于2015年首次在桔井省举办河水节,共吸引10万名游客;2016年在磅针省吸引50万人;2017年在上丁省吸引14万人;2018年在干拉省吸引150万人。             (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