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集团向Magna 组织献爱心

【本报消息】傲胜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 Evelyn Pek与16位集团员工于日前莅临位于金边波森芷区的Magna孤儿院,看望孩子并捐助300公斤大米。

傲胜国际投资集团副总裁Evelyn Pek在仪式上表示:“自2017集团成立以来,在集团及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已捐赠了超过2000公斤大米给与柬埔寨孩童福利相关的非政府组织。我们坚信孩子是柬埔寨的未来,为了让柬埔寨儿童能够健康成长,并在日后为国家做出贡献,集团将我们的企业社会责任之范畴设定在那些需要援助的柬埔寨儿童身上。今天,我们拜访Magna并也带了300公斤大米给Magna,并希望在未来能继续为他们的所需提供援助。”

Magna组织负责人Neang Sophorn向傲胜国际投资集团向该组织捐赠这批物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能收到傲胜集团所提供的粮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目前,我们正面对粮食供应不足的问题。傲胜集团的援助犹如雪中送炭,孩子们也就能够继续专心,放心地生活和学习。我们希望其他企业能够向傲胜集团看齐,捐助我们的孩子。”

住在Magna孤儿院的一名孤儿叫Sokha很高兴地表示说“他们对我们非常好,并且还跟我们一起玩游戏,让我感到温暖。我非常希望他们下次会再来探望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