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 奉献成就未来 林潮龙勋爵善款捐助坤塔宝花

【本报消息】柬华理事总会顾问林潮龙勋爵将赙金4万6707美元捐赠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以帮助医院筹措医药经费,拯救柬埔寨儿童的生命。

善款移交仪式是于16日上午在金边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举行,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副院长亲自接领林潮龙勋爵的捐款。

柬华理事总会顾问林潮龙勋爵表示,他母亲于本月7日不幸与世长辞。居丧期间,得到各社团机构,诸亲朋戚友惠赐赙仪,花圈,或登报吊唁。

他说,丧事办妥,为答谢诸亲友之盛情关爱,家人特将赙金4万6707美元捐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以帮助医院筹措医药经费,拯救柬埔寨儿童的生命。

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副院长Laurent Denis医生对柬华理事总会顾问林潮龙勋爵的赞助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这笔善款将能医治数万个儿童患者,因每日为几千名儿童免费看病,免费配药,所有的经费都是外界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的捐助。(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