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时务者为俊杰! 原救国党高层纷纷申请重返政坛

【本报消息】继柬埔寨王国政府总理洪森呈送申请书后,国家代元首、参议院主席赛冲于2019年3月17日签发了《王令》恢复原救国党前国会议员烈凯玛林先生的从政权。

原救国党118位高层于2017年11月被高等法院禁止从政5年,其中凯玛林于2019年3月14日向内政部递交申请书,申请国王特赦恢复自己的从政权。

烈凯玛林先生在申请书中表示,自己希望成立新政党以角逐2022-2023年选举。

如今,烈凯玛林已是原救国党第4位高层获得国王特赦,恢复从政权。

内政部发言人乔速帕18日对外透露,原救国党另5位高层已向内政部递交申请书,申请恢复自己的从政权。这5位原救国党高层r人士是:一,乌占罗先生;二,丁速提先生;三,贡金合先生;四,九卡达先生;五,詹迪立先生。

原救国党前国会议员乌占罗先生18日表示,他的团队确实已向内政部递交申请书,申请恢复从政权。在获得恢复从政权后,他将召开记者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