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到访柬埔寨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于21日下午会见了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双方进行了密切的交流与磋商。

在会议结束后,外交部发言人高索潘向媒体透露,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对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他说,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孔铉佑此次访问柬埔寨,为参与中柬政府间协调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会晤。另外,本月22日孔铉佑副部长将与洪森总理共同主持“金边-西港高速公路”项目动工兴建仪式。

“在会议上,双方还就洪森总理将于4月份赴中国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论坛’事宜进行讨论。在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论坛’期间,洪森总理将先后会见多位中国领导人。在此次访问中,我们希望柬中两国将签署多项重要合作文件。”

他说,孔铉佑副部长向巴速坤部长转达了外交部长王毅的问候,同时,王毅部长也邀请巴速坤部长赴中国访问。巴速坤部长感谢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邀请,并承诺将在5月份之后率领代表团赴中国访问。(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