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政府看好“微信”强大便民功能

【本报消息】为加强电子商务(E-Commerce)领域发展,商业部部长班苏萨希望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协助研发柬语版微信。

商业部长班苏萨于21日接见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副理事长陶一桃女士代表团时,如是表示。

在会上,商业部长班苏萨向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副理事长陶一桃女士介绍柬埔寨商业部改革及《2019年至2023年柬埔寨商业一体化战略》(CTIS)的工作。

班苏萨部长表示,柬埔寨商业部想拥有柬语版微信,因微信可以为用户提供轻便的服务,而用户也可以高效识别假新闻(Fake News)等。

班苏萨部长呼吁深圳投资者前来柬埔寨进行考察及投资。

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副理事长陶一桃女士承诺将商业部长班苏拉萨的要求转达给腾讯公司(Tencent)。

在会议上,为加强柬埔寨与深圳的合作关系,深圳国际交流合作基金会与柬埔寨商业部进行签约,并向商业部赠送50台电脑。(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