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文兴吁国际社会继续助柬发展人力资源

【本报消息】卫生部部长蒙文兴要求所有合作伙伴,包括日本和韩国等国家继续协助柬埔寨在卫生领域发展更多人力资源,进一步促进改善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和卫生条件。

23日,蒙文兴部长于金边酒店主持“喉咙、头部、耳朵医生协会”与日本东京JIKEI医院联手举办的论坛开幕时,如是表示。

蒙文兴部长指出:“通过合作伙伴的积极帮助,柬埔寨人民的健康、医疗条件获得明显改善。如按日本JIKEI国际医院标准,向柬埔寨医院提供医学理论和手术培训。韩国医院也一样,最近使用现代化的医疗设备,为柬埔寨聋哑儿童进行治疗,使他们恢复了说听能力。”

蒙文兴部长补充:“我坚信所有合作伙伴将继续支持、协助改善柬埔寨卫生领域,援助更多的技术培训,为柬人民提供更完善的健康服务。”

蒙文兴部长表示,柬埔寨喉咙、头部、耳朵医生协会与日本、韩国和泰国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此次论坛,将加强所有合作伙伴的团结和提升互相交流与分享经验的平台。(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