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正义不会缺席,一场车祸毁掉一个家庭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在27日公开演讲时,对26日一辆豪华汽车撞死一名女大学生的事件给予强烈谴责。

洪森总理同时命令当局必须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在洪森总理发表以上的讲话后,柬王国政府27日发表书面声明呼吁各界,包括政府和人民要共同反对“残忍的”开车行为。

声明称:“柬埔寨王国政府呼吁各界,政府和百姓共同参与反对残忍、无良心、无道德,对公众造成危害的行驶行为。”

事故详情

此次交通事故于本月26日发生在金边市堆谷区万谷1分区TK超市后面的十字路口。

当时,一辆豪华汽车在十字路口超速行驶撞上摩托车,造成这名大四优秀学生惨死。

有关消息称,肇事司机为一名女性,事发前她与男友在一家餐厅大吵大闹。随后快速驾车离开才造成此悲剧。

谈到遇难者更令人同情,她出生于农民家庭,心地善良,热爱学习,且今年才22岁。

生前她还获得金边市权威的Paragon大学(前Zaman大学)奖学金,就读政治和国际关系专业,仅剩几个月就可以毕业了。

有的媒体陈述说,这名女生家庭已经整整16年耗尽全部家当全力支持她完成学业,眼看她就要毕业了,而这一场事故让所有美好的愿望化为乌有。

车祸录像随后上传至社交脸书,轰动全国,广大网友在强烈谴责肇事司机的同时,对遇难者表示深深的同情。

内政部部长苏庆的儿子、现任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国务秘书的苏索卡也在自己官方脸书发文对遇难者的家属表示哀悼,并要求当局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肇事汽车是一辆豪华的黑色Rang Rover汽车,挂金边市2AF-7777车牌。

经过调查发现挂金边市2AF-7777车牌的车主名为盛毕都。不过,盛比都在事后澄清,事发当天他人在俄罗斯出差,而且汽车早在3年前,即于2016年出售给他人,其也对外展示了汽车买卖合同。

随后,一个名为“仁玉”的男子出面承认,他就是肇事汽车的车主,并愿意负起所有的责任。他也承诺将把汽车和司机交给金边市警察局依法处理。

仁玉表示:“自己于2016年5月12日从计划部对面的一家汽车销售店买下这辆汽车,但至今还没过户。”

继洪森总理27日上午命令当局将这场事故肇事者绳之以法后, Rang Rover汽车车主“仁玉”今日上午10时左右来到金边市陆路交通办公室解决。

金边市陆路交通办公室主任赛昆铁表示,仁玉尚未说明谁是开车撞死以上女学生的。(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