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车大盗凌晨作案终落法网 

【本报消息】两名匪徒抢夺嘟嘟车上一名女子的手机,但未成功。其中一人被捕,另一人侥幸逃离。

这起事件于29日凌晨12点,在堆谷区德洛呵3分区发生。

据消息称,事发前,一名女子搭乘一辆嘟嘟车沿着182号路由西向东行驶,到了247号路时,突然出现2名共骑DREAM摩托车的匪徒尾随后抢夺其手机,但未得逞,导致匪徒摩托车摔倒,他们见状不妙弃摩托车逃跑,一直到德洛呵二分区160号路时,其中一名匪徒被民众追捕到,另一人已逃逸无踪。

事后,受害女子来到派出所报案,而嫌犯被警方暂时关押在警察局,以便审问追捕其同伙。

自政府组建特别行动组以来,严厉打击抢劫偷盗犯罪初见成效,相继有飞车抢夺罪犯落网,民众也有了觉醒,表示对抢劫行为的愤慨,并帮助抓捕摩托车抢夺罪犯。

手机在现代人生活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不仅用于通信和娱乐,更是有识别身份的作用,银行卡的作用。手机的丢失会造成工作和生活的半瘫痪状态。奉劝那些懵懂的青年人,从道德和法律的层面考量,不要以身试法。因为警察在执法过程中有权利开枪击毙不听警告,继续犯罪,试图逃逸的嫌疑人。(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