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然与大学生工作组共进团结饭

【本报消息】30日,副总理兼救助卜迭棉芷省工作组主席高金然和夫人毛玛莱,与正在暹粒省学习的卜迭棉芷省大学生工作组,进行会谈并共进团结饭。

活动上,高金然副总理表扬卜迭棉芷省大学生们离开家乡到暹粒省继续学习的热忱求学精神,同时,还积极参与了许多社会慈善工作,懂得互相帮助、互相友爱。

高金然副总理补充说,大学生是卜迭棉芷省的骄傲,希望你们继续努力学习,强化提高自我能力。积极参与维护国家现有的和平与政治稳定,特别是未来毕业成才后协助发展我们的国家和社会。

高金然副总理强调,国家在洪森总理的领导下,有着明确的外交政策,绝不会把国家主权与经济援助交换。

活动进入尾声,高金然副总理资助38000美元用于支持卜迭棉芷省贫困青年基金。另外,50名驻暹粒省学习的卜迭棉芷省大学生工作组,每位获得10万瑞尔资金。正在暹粒省学习的学生每位获得5万瑞尔资金。(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