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黄氏宗亲会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4月4日上午,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在黄氏墓园举行一年一度的清明扫墓活动。永远常务顾问黄卓钺宗长、黄鲁、黄昭,会长黄焕明,秘书长黄俊俊,副会长黄汉荣、黄烈汉、黄顺,以及逾百位顾问、理事、宗亲参加。

柬黄氏宗亲会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当天一早,众多黄氏宗亲乘坐专车7点准时从金边出发直抵黄氏墓园。宗亲会事先筹办的鲜花牲粿、金猪等祭品,也由专人一早负责运抵黄氏墓园。

柬黄氏宗亲会举行清明扫墓活动

上午9时30分,全体黄氏宗亲在黄焕明会长的带领下,首先祭拜黄氏先侨,接着再向天公、伯爷公上香敬拜,最后,敬拜黄氏列祖列宗,祈求黄氏先祖庇佑,希望全体黄氏宗亲及家属富贵平安,吉祥如意。

活动仪式由黄汉荣副会长主持,众人向黄氏祖先敬献鲜花大吉,金猪发粿等礼品,以求保佑黄氏宗亲世世代代富贵平安,生意兴隆,家门兴旺。

此次活动中,黄氏宗亲们也一如既往地踊跃捐款,支持宗亲会发展。(柬埔寨江夏黄氏宗亲总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