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季度入境国际游客增加了43% 国公省做足准备迎接新年宋干节

【本报消息】今年首季,国公省接待国内外游客8万9697人次,同比大幅减少。

据国公省旅游局的评估报告显示,今年首季国内外游客同比减少了1万6689人次。至于国内游客有6万6035人次,减少了2万3856人次。国际游客2万3662人次,同比增加7167人次,增幅43%。

据省旅游局副局长宋占克纳表示,国内游客之所以大幅下降,是因为天气炎热干燥所致。导致很多民众不愿出门游玩,尤其是周末和假日。

无论如何,他相信,今年的宋干节新年活动,国公省各地旅游胜地将吸引众多游客。因为旅游胜地都会举办很多新年娱乐活动,准备充分吸引游客的到来。

宋占克纳还表示,省旅游局积极向全省旅游胜地商贩宣传必须重视环保,勿抬高物价,提高服务和产品质量,保证游客称心满意。

他补充说,国际游客最多的输出国家分别是:中国、泰国、越南、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