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扫墓公祭先侨 仰思先贤

【本报消息】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举行扫墓公祭先侨活动,仰思先贤。

本月8日上午,杨氏宗亲秉承传统,敬备香烛茶酒、金猪发粿,鲜花果品,大金元宝等礼品前往先侨公墓举行祭祀仪式,共沐祖荫。

柬埔寨杨氏宗亲总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杨国璋勋爵、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杨志伟、名誉会长杨允茂、杨贵英、名誉顾问杨美卿女士、杨海、顾问杨文光、杨那乐、杨秋桂女士、以及众副会长、理事等参加这次活动。

杨氏宗亲总会连年来扫墓活动分别在两个地方进行。首先要前往位于火车路墓区向杨氏先侨公墓祭拜,随后再往实居省的新墓园敬拜宋大峰祖师和伯爷公。

当天早上,杨氏宗亲总会一行首先在位于火车路墓区杨氏先侨公墓举行公祭仪式。随后,大家一同前往位于实居省的杨氏新墓园敬拜宋大峰祖师、伯爷公,以祈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在早上的活动中,众多杨氏宗亲一早就来到杨氏先侨公墓敬拜。仪式上众人向杨氏先侨敬香敬茶酒,祈诰国泰民安,风调雨顺,吉祥如意,生意兴旺。

值得指出的是,每年的清明公祭先侨活动,杨国璋勋爵特别重视,每年的清明扫墓公祭先侨活动都亲临,并且非常热心的赞助物资,奉献自己公司出产的金力士酒和力士大补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