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ON公司打造全新打车软件

【本报消息】TAP ON公司于9日下午在索菲特酒店举行的士APP和嘟嘟车TAP ON手机程序正式启用仪式,由内政部国务秘书翁文谷主持。

TAP ON公司打造全新打车软件

内政部国务秘书翁文谷表示,40多年来,柬埔寨经过战争的火海之后,经济逐年长足增长,柬埔寨政府也将道路和水电建设作为四角战略优先发展领域,而私人领域在推动国家经济发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他还表示,目前,许多企业在柬埔寨投资兴业,随着当地科技电子技术不断发展,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尤其是使用手机APP程序呼叫的士和嘟嘟车客户只要下载这些程序到自己的智能手机就能轻易地使用。

他说,TAP ON公司启用的的士APP和嘟嘟车TAP ON手机程序非常好使,只要简单步骤,客户就能很快呼叫到的士或嘟嘟车。

他也鼓励和希望,公司继续不断完善自己的手机APP程序和其他产品,让客户享受更便捷、更实惠、更安心的服务。

TAP ON公司打造全新打车软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