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9年4月10日上午10时,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北京春晖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柬双方重要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由北京春晖园集团投资开发,清华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数字经济研究院以其自身资源优势全面为数字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提供长期支持与服务。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省波里诺县勃当乡哥支村,总占地规模达47公顷土地,预计总投资达30亿美金。该项目的启动正式宣布了春晖园集团全面进入柬埔寨市场。

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春晖园投资集团成立于1996年, 是集国内外资源优势为一体的综合型投融资主体。集团公司实力雄厚,以投资开发酒店、地产、医疗、文创等为战略重点。在未来发展过程中将逐步完成产业整合,配合未来国际趋势,以投融资为主体功能,将金融资本与产业相结合,推动城市发展进程及产业结构升级,成为融资与重点领域投资良性互动、互为依托的综合性现代投资集团。

近年来,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通过重构全球创新版图、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推动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在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重要的驱动力的趋势下,恰逢柬埔寨经济迅速崛起,正经历由传统经济向数字经济的转型,数字化所带来的新的理念和商业模式加快了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春晖园投资集团抓住机遇着眼未来,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占领数字经济高地、抢占先机。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因应柬埔寨目前产业发展需要,引进中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模式,为柬埔寨的产业升级提供一个新的基地。

在当前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的大背景下,该项目的启动为柬埔寨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带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也为改善民生做出了贡献,加深了中柬两国的深厚的友谊,是中国企业在柬投资发展的深入探索与迈进!

西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在签约仪式上,集团也对其首个海外房产项目——春晖•凯旋湾的信息做了前期市场铺垫。

春晖•凯旋湾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新城区核心位置,紧邻世界知名的索卡海滩,地理位置极为优越,既坐享城市繁华配套,同时饱览绝版一线海景。春晖园集团此次并没有单一的就地产开发而开发,而是突破传统地产开发思维,结合集团将打造的圈层交流平台凯旋会,以All in One为开发运作理念,集不动产、度假休闲、商业配套、文娱体验、会员权益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致力于为上流圈层创造一种专属高端生活方式。

春晖•凯旋湾总建面约12.8万平方米,总高度达125米,现代风格流线型设计,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气势恢宏。项目定位于西港首席轻奢城市海景生活体,规划产品户型组合多样,由轻奢城市行政公馆、臻品海景度假公寓、精品投资酒店公寓三种类型产品组成,户型建筑面积约55-110平方米一房至两房,满足个人及家庭多种需求。

凯旋会是奢华至极的圈层文娱交流平台,致力于为凯旋湾业主及会籍客户打造至尊服务平台,彰显卓尔不群的超凡身份。凯旋会以项目配套商业体、VIP会籍服务及年度大型活动,让客户体验多样精彩及高端服务,包括顶级酒店入住、个性礼遇、餐饮、购物及休闲娱乐服务。

该项目目前正处于前期筹划准备中,预计年中将正式面市,各位海外房产投资者及喜爱高端圈层生活的宾客们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