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增设2位副会长

【本报消息】4月11日下午,柬埔寨潮州会馆在刘明勤会长官邸召开全体理事会议,总结过去一个月的会务工作,各个部门负责人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主持。

潮州会馆召开全体理事会议增设2位副会长

秘书长李捷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黄焕明、许先进、黄清水、林少雄、黄鲁、林锦发、周庆勇、黄汉荣、罗碧聪、林应达、蔡伟华、孙宝儿、陈中盛、杨允茂及多位常委、理事等出席会议。

正值柬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在会议上,祝柬埔寨潮人同胞柬新年快乐、生活愉快、心想事成,祝柬埔寨潮州会馆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会长刘明勤阁下感谢大家为会馆做出的努力,并重申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会馆的发展大计出谋献策,致力把潮州会馆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特色的社团,使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

刘会长强调,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致力服务会馆。

会上还对个别组的工作方法提出了整改意见,以保障未来的工作能够顺利、正常开展。同时,在刘会长的主持,大家在会议一致推选2位新副会长,即陈廷伟及张建安。

据了解,自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成立以来,每月举行一次的例会,旨在使会务工作更加完善。在总结以往会务工作的同时,也对未来工作的进行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