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公省举行陆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国公省举行陆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本报消息】为增强民众了解陆路交通法,国公省于11日举行了陆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主题是“交通好,有利于推动旅游和经济发展”。

省旅游局副局长春宋肯表示,因为看到交通事故一天比一天增加,该局也非常重视交通事故问题,并希望能够通过旅游宣传,提高民众对交通法的认知。

他还表示,交通事故不仅伤害到自己,同时也会危害到其他人,因此驾驶员必须要时时刻刻遵守交通规则,一旦出事,无论贫富都会受到伤害。

他接着表示,柬埔寨传统新年将来临,民众出游将会增多,因此也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民众驾车要多加小心,重要得是不要酒驾、超速驾驶、疲劳驾车。

据陆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的报告显示,2018年,全国发生交通事故3267起,较2017年减少7%,造成1761人死亡,同比减少19人。4770人受伤,同比减少769人。交通事故日均死亡人数为4.8人和受伤13人。(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