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家中企有意投资实居省

【本报消息】实居省省长威松南透露,最迟截至2019年年底,三家中国公司将到实居省斥资投资项目,这将促进该省的投资潜力。

14家中企有意投资实居省

威松南省长中国之行收获颇丰

刚从中国结束访问后回国,实居省省长威松南于4月3日通过电话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指出,最久截至2019年年底,中国公司将进军柬埔寨,并在实居省辖区内斥资投资项目。

他透露,有意到柬埔寨投资的中国公司约有14家公司,他们的投资项目都是在不同的领域。但在2019年内, 3家公司领先到柬埔寨投资,投资项目涉及服装和鞋子工厂,其他公司将会陆续进军柬埔寨。

威松南省长表示,这14家中国到柬埔寨投资后,将推动和巩固柬埔寨经济发展,从而为当地居民创造就业机会,以及为后代青年提供新的知识,更重要就是促进实居省的投资潜力。

据了解,应中国广东省励泰集团的邀请,实居省威松南省长于本月7到10日对中国广东省励泰集团进行参观访问。

威松南省长和励泰集团领导于本月8日举行工作会谈。在会谈中,励泰集团领导透露,该集团的5家合作公司有意将在不久的将来到柬埔寨实居省投资建厂。包括:制鞋厂、金属加工厂、染色厂、睡衣厂和家具厂。这五家工厂将创造约4万个工作岗位。

据悉,励泰集团旗下的两家工厂目前正在柬埔寨实居省正常运营,为当地约1.2万居民创造就业岗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