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呼吁全国居民创造良好的过年气氛

【本报消息】明日星期天,柬埔寨迎来第一天的柬埔寨传统新年,到目前为止,很多居民匆匆忙忙返乡和家人团聚过年,造成金边市部分道路出现交通堵塞的问题。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通过其脸书主页,呼吁广大民众出行遵守交通规则、互相谅解,确保人身安全,并要求各部门及当局政府要积极整顿交通秩序并维护社会治安,为全国居民创造良好的过年气氛。

洪森亲王于13日上午通过其脸书主页发帖表示:“今天,很多居民正在匆匆忙忙返乡与家人团聚过年,使金边市部分道路出现交通堵塞的现象。”

无论开车或骑摩托车的,每个人都在赶路。在最近几天内,全国也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其原因是在驾驶时不遵守交通规则、快速超车等,给自己和家人留下悲伤和后悔。

洪森总理要求各级政府和当地居民要在柬埔寨新年期间加强治安维护,为国人和外国游客创造美好的过年气氛。

同时,洪森亲王祝福同胞们返乡旅途愉快,并呼吁广大民众乘坐由王国政府推出的免费巴士。政府将出动120辆公交车免费运送人民回乡过年,以在新年期间节省一些消费,并有效抑制公路客票的 涨幅。(勇平)

洪森总理呼吁全国居民创造良好的过年气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