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在韩国安山市举办宋干节新年活动

【本报消息】柬埔寨劳工部与柬驻韩国大使馆及其他驻韩国柬社团在韩国安山市安山运动场举办大型宋干节新年活动,约有1万人参加。

安山市市长、劳工部部长毅森兴、柬驻韩国大使隆迪蒙、驻韩国柬社团代表等诸多嘉宾出席活动。

劳工部在韩国安山市举办宋干节新年活动

新年活动还设有许多有趣活动,即:柬民间游戏、高棉美食展、文化表演及歌舞演唱会等。

毅森兴在活动上指出,安山市举办大型宋干节新年庆祝活动,有社区音乐团体和歌手、艺人参加此活动,还有来自韩国的艺人等参与,这是一个充分融合高棉传统文化的柬新年,洋溢着浓郁的欢乐气氛。

他还说,即便在韩国庆祝新年,与在柬埔寨阖家团聚庆祝没有不一样,但这也表现出柬人民无论到哪里,就算生活富裕了也不会忘记柬埔寨的传统文化。

他补充说,这些成就都是洪森总理英明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洪森总理将继续带领国家向前发展,并实现柬埔寨经济在2030年晋升中等偏高收入国家行列,以及实现2050年成为高收入国家的目标。(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