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K便利超市在柬迅速崛起

Circle K便利超市在柬迅速崛起

【本报消息】Circle K便利超市正遍布柬埔寨王国,以满足客户需求。

Circle K 到目前为止已在柬埔寨耕植两年多了。两年来,Circle K获得了巨大的支持,而现在Circle K已经开设了21家分店,并将在4月里开设另外2-3家的分店。

其中一个主要的分店是位于金边国际飞机场里面,已经在柬新年前的4月12日正式开业。

这被视为一个美好的时机,因柬新年的来临机场会变得比日常更热闹,许多游客即将从各地飞到柬埔寨,同时国内人民也会到国外旅游。

Circle K欢迎各行各业的客户,而Circle K最主要的目的是为客户创建一个独特的便利店,以提供便利性和丰富的服务,包括快餐,付水电费或互联网费,手机充值,代理运输服务等等。

对于未来的计划,Circle K将布局柬埔寨各地,扩大到300家分店。而Circle K最初于1951年起源于美国,如今Circle K拥有超过16,000(一万六千)家分店,分别开设在全球各地包括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和地区,如印度尼西亚、香港、澳门、广州和越南等等。

Circle K的最新分店将位于金边国际机场的国际到达出口,于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正式开业,此分店寄期望会获得广大旅客的支持,因他给机场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到达旅客们带来便利性。

另外,除了在金边国际飞机场, Circle K持着蓬勃的雄心,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开设连锁店到西港国际机场和暹粒国际机场。(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