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小羊火锅餐厅盛大开业

快乐小羊火锅餐厅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柬埔寨快乐小羊火锅餐厅于21日隆重举行开业仪式。众多贵宾前来祝贺。

柬埔寨快乐小羊火锅餐厅总经理田茂强代表柬埔寨快乐小羊火锅餐厅的全体同仁对贵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快乐小羊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迄今为止成立不到两年,但是在这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快乐小羊从内蒙古包头市出发,已经遍布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香港等。如今,事业拓展到了柬埔寨。这口影响了世界口味的火锅汤底来到柬埔寨金边,将会为这里带来全新的火锅体验。

这是快乐小羊在柬埔寨开的第一总店,他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们在柬埔寨还会开更多的连锁店。不久的将来,快乐小羊将会以这里为据点,让不蘸料火锅的香味飘遍柬埔寨,使所有人都能品尝来自草原的美味。

“望大家多多光临快乐小羊,品尝‘不蘸料涮羊肉’的美味,享受快乐小羊带给您的幸福快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