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骇闻:反对派煽动苏庆副总理搞政变

惊天骇闻:反对派煽动苏庆副总理搞政变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22日透露,有人正在煽动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苏庆发动党变推翻现政府。

洪森总理同时禁止苏庆副总理对这些谗言之人进行回应,并坦言这些人的恶意计划不会得逞。

洪森总理22日出席实登波国际口岸动工仪式时表示:“我在这里宣布,有人试图利用苏庆副总理发动党变推翻洪森,请所有人,包括苏庆本人也不要对此作出回应。”

他接着说:“请大家想一想,若副总理推翻总理就等于政变了。他们想得还真美,借别人之手为自己谋利。他们真认为苏庆副总理会这么笨吗?因此,请苏庆副总理不必回应他们,我们在内阁会议之前已谈过此事。”

作为柬埔寨人民党主席的洪森也交待所有党员不必对反对派人士侮辱王国政府给予回复。

虽然洪森总理没有对煽动苏庆副总理的人指名道姓,但总理指的是原救国党沈良西,毕竟他最近在搞一些破坏王国稳定的伎俩。(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