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产品知名度 吸引日本投资商 日贸机构将举办“商贸博览会及商务会议”

提升产品知名度 吸引日本投资商 日贸机构将举办“商贸博览会及商务会议”

【本报消息】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将于10月初在永旺商场举办“商贸博览会及商务会议”,旨在提升柬国产品知名度及吸引日本投资者前来柬埔寨进行投资。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主席Miyao Masahiro于24日上午拜访商业部长班苏萨,并透露上述消息。

商业部长班苏萨表示对“商贸博览会及商务会议”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班苏萨部长希望日贸振兴机构帮助柬埔寨发展高品质产品,卖至永旺商场或出口至日本。

班苏萨部长向Miyao Masahiro主席介绍了柬政府正在发展的电子商务(E-Commerce),以在国际市场推广柬埔寨的产品。

Miyao Masahiro主席对柬一直支持日贸振兴机构表示感谢。

他承诺将带日本投资者参加由柬埔寨举办的“一村一品展”,旨在了解柬埔寨产品及寻找投资商机。

Miyao Masahiro主席透露,日贸振兴机构(JETRO)将于10月初在永旺商场举办“商贸博览会及商务会议”,并希望商业部长班苏萨提供协助。 (伟成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