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携带约350万美金现钞入境柬埔寨

【本报消息】三名中国人因非法携带约350万美金的现钞入境柬埔寨,被金边国际机场执法人员逮捕。

非法携带约350万美金现钞入境柬埔寨

据内政部对外发布的一份通告显示,海关办公室与移民警察于4月23日在金边国际机场逮捕从香港非法携带约352万美金现钞入境柬埔寨的三名中国籍男子。这大批现金没有明确的来源。

被抓获的这3名中国籍男子分别是:Wang Shiping,护照号码EC9259330;Wang Lichao,护照号码ED4367915;Zhang Jian,护照号码E35414034。

非法携带约350万美金现钞入境柬埔寨

上述通告还说道,执法人员经过相关程序后,已将这3名中国男子押送法院,根据柬埔寨反《反洗钱和恐怖资金》法,依法处置。

据悉,近日,柬埔寨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下令相关执法人员,要严厉打击和禁止所有跨国犯罪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