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巨月演唱会”在钻石岛盛大举行

【本报消息】华为柬埔寨分公司26日晚在钻石岛首次举行“巨月演唱会(Giant Moon Live Concert )”,宣传P30系列强大拍照能力,展示了“拍月亮”的惊人效果。现场吸引约9000名观众捧场。

华为“巨月演唱会”在钻石岛盛大举行

“巨月演唱会”除了华为手机品牌代言人奥素坤甘雅女歌星和尼谷男歌星之外,现场还邀请了多位男女歌星登场,包括:春速旺那烈、巴金美小姐、素薇萨小姐同台演出,让全场气氛嗨到最高点。现场的观众还能参与玩简单游戏中奖,同时还能亲自体验华为P30系列手机强大“拍月亮”的惊人效果。模特儿也身穿亮丽的服装,在舞台上展现P30系列手机。

民众可自由入场观看,参与玩简单游戏中奖,同时还能亲自体验华为P30系列手机强大“拍月亮”的惊人效果。长达3个小时的“巨月演唱会”也在金凤官方脸书、华为官方脸书和其他脸书进行现场直播,演唱会还有Smart、Pepsi、Sabay、Grab公司的赞助。

据悉,华为P30系列手机的零售价分别是:P30 Pro零售价为899美元,附赠无线充电器和精美健康手表;P30零售价为669美元,附赠体脂秤和精美健康手表;P30 Lite零售价为339美元,附赠蓝牙音箱和Smart特别号码配有套餐(ThomMorng),客户还有机会抽中Mazda 2汽车。

华为“巨月演唱会”在钻石岛盛大举行

据介绍,较高档的P30 Pro是全球第一个拥有莱卡四镜头系统的手机,额外的第四个TOF景深摄像头,整个“四摄”系统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码变焦,能拍到非常远的人物或风景。再者,P30 Pro夜拍功能大幅提升,可以把夜晚拍成白天,ISO从102400提升到409600,在光源非常昏暗的地方使用专业模式,并将ISO调整到最高,依旧可以拍出清晰影像。除了3镜头之外,闪光灯下方有ToF(Time of Flight)镜头,对于景深处理更加自然。

跟P20系列一样,P30系列继续主打强大摄影功能,采用了40MP像素主拍镜头、8MP像素望远镜头,P20系列原本的黑白镜头没了,变成了超广角镜头。在正面设计上,P30系列的两款机型都采用“水滴屏”设计,跟上一代的“刘海屏”不同;P30屏幕大小为6.1英吋,P30 Pro稍大一点,为6.47英吋。P30系列也拿掉了原来屏幕下方指纹识别器,改用屏内指纹识别系统。

华为“巨月演唱会”在钻石岛盛大举行 华为“巨月演唱会”在钻石岛盛大举行 华为“巨月演唱会”在钻石岛盛大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