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借题发挥大做文章

沈良西借题发挥大做文章

【本报消息】流亡海外沈良西表示,由于担心将会发生军事政变,洪森总理才宣布对国防部和内政部进行深度改革。其实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行政体制改革迫在眉睫,精简机构,裁撤冗长,是那些经济腾飞初期国家通常的改革措施。

沈良西于29日在其官方脸书写道:洪森日前宣布对部分上将进行“降星”,他(洪森)的行为令有些人不满。事实是军方高层在第一时间表态拥护改革。面对改革,肯定会令一些人存在情绪,但是,对柬埔寨有最大不满的就是沈良西,不惜民众流血,煽动制造事端,其手法也是非常的不齿。不顾经济繁荣的现状,希望社会倒退到战乱饥饿的年代。

沈良西呼吁必须在2019年推翻现政府。自己已经在政治上失势,而且法院已就此行为作出判决。一个从心要搞乱社会的人,就是人民的敌人,一个忘记历史教训的人,是一个危险的人。

洪森总理为柬埔寨奠定了和平稳定的社会环境,努力发展经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历史充分证实了他的领导能力,领袖风范。更是连中美两国高层,都公开赞扬洪森总理的治国能力,政治艺术。刚刚结束的访华之行,外交硕果累累,中共高层向洪森总理明确表态,支持柬埔寨政府。

据了解,洪森总理日前透露,柬政府计划对国防部和内政部进行深度改革。而洪森总理此前出席柬泰实登波国际口岸动工仪式时曾宣布称,有人试图造谣说苏庆副总理发动党变推翻洪森,请所有人,包括苏庆本人不要对此作出回应。(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