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华日报》荣列世界华文传媒海外影响力30强榜单

【本报消息】由中国新闻社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联合组成的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测评项目组,对全球近400家华文传媒在社交媒体平台、网站、移动客户端(APP)的布局情况及具体的业务表现继续进行深入分析。

榜单由“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总榜”、“世界华文传媒社交媒体影响力榜”、“世界华文传媒网站影响力榜”构成。

据悉,世界华文传媒新媒体影响力榜单于近日在北京发布。新加坡《联合早报》、马来西亚《中国报》、新西兰《新西兰天维网》位列2019年首季度影响力总榜前三。《柬华日报》作为柬埔寨唯一入榜的华文媒体位列28位。

在2019年首季度世界华文传媒网站外海影响力榜中,《柬华日报》同样入围,荣列24位。而前三强分别是来自美国的《老中地方新闻—老中网》、《文学城》、《倍可亲》。

《柬华日报》作为柬埔寨唯一一家入榜的华文媒体,也证明了《柬华日报》在柬埔寨华人华侨中的重要位置,是世界华文媒体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体现了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对《柬华日报》的有效管理与鼎力支持。

《柬华日报》一直以来坚守真实、客观、及时的原则,以服务广大华人华侨为宗旨,努力为华人华侨提供快速有效的信息和新闻。认真务实的服务于柬中投资商和企业家。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将更加努力探索、竭尽全力为广大华人华侨做好服务,为柬中企业家搭好桥梁。成为柬埔寨华文媒体的一面旗帜!

《柬华日报》荣列世界华文传媒海外影响力30强榜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