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特殊保镖2》开机仪式在金边举行

【本报消息】3日,由福建大上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麒麟国际联合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微频道传媒有限公司,江苏大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励志动作电影《特殊保镖2》在柬埔寨金边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特殊保镖2》开机仪式在金边举行

柬埔寨文化部官员、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等多位华社名流、全体剧组成员及多家媒体共同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特殊保镖2》由大上和影视董事曾俏、杨勇令、范作极任出品人,赵谭担任总制片人,联合制片人:赵辉、许芯逢,李涛担任制片人,贠(yun)博,于荣林联合执导,众主创齐聚亮相,共襄盛举。

汇集陈奕鸣,张词,宋乃刚等中方老戏骨以及柬埔寨众多新老演员。

据柬埔寨麒麟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范作极介绍,本剧将全程在柬埔寨拍摄,由中柬两国影视工作者组成联合摄制组,演员阵容也是由中柬两国影视明星共同组成,范作极先生同时介绍今年是中柬文化旅游交流年,麒麟传媒公司将会有六部中柬合拍的影视作品,该片是柬埔寨麒麟传媒公司今年中柬合拍的第二部电影,作为海外华人希望能为中柬文化旅游年作出一些贡献。

《特殊保镖2》讲述的是五年前,担任前摩洛哥总统贴身护卫的3A级保镖赵风雷,接受到了一件特殊的任务,押送一个祸乱全球金融体系重要头目门德斯前往受审,半途被恐怖分子袭击,全队覆灭。

经过两年的柬埔寨农场安静生活的赵风雷,本意隐居不出,突然卷入到农场主李伯儿子李元的一场金融事件中。

赵风雷凭借自身强大的能力很快定位到了该组织的基地,通过智谋,请求柬埔寨政府一举歼灭恐怖分子。然而农场主的女儿筱静,随着日久生情,让赵风雷也坠入情网,故事也就此开始……..

保镖,自古以来这两个字一直是侠义与奉献的象征,只要认定一人,便会不顾生命,倾其所有,只为护得一人周全。

本片从主题立意上,以陌生人之间在异国他乡的并肩作战为主线,充分体现了中柬人民的深厚情谊,并且从一种不计回报的情感中,升华出人类情感最动人的部分,编织出一段美丽的故事。每个人都有他的特殊保镖,无论身在何处,都会为了保护那个人,变成超人。

除此之外,本片还从不一样的角度,在剧情中传递出祖国是如今世界上最安全的母亲,其真正意义是告诉所有人,每个人的祖国都是我们的特殊保镖…….

电影《特殊保镖2》开机仪式在金边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