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柬埔寨旅游推介会”在日本东京开幕

“2019柬埔寨旅游推介会”在日本东京开幕

【本报消息】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率领柬埔寨艺术家、斗狮拳组和演出组赴日本,参加从5月3日至4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柬埔寨旅游推介会”活动,旨在宣传和提高柬埔寨文化、旅游和艺术等的影响,以及向日本进一步宣传有关柬埔寨旅游业的发展潜力。

本次“柬埔寨旅游推介会”为期两天,即从5月3日至4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柬埔寨驻日本大使、日本高棉协会等共同参加这次活动。“柬埔寨旅游推介会”设有250展位,展现柬埔寨高棉传统美食、歌舞、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等。现场还举行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高棉斗狮拳表演、高棉歌曲表演等,估计将有10万人参展。

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日本外交部副部长Kenji YAMADA、柬埔寨-日本国会友好联盟主席Masahiro Imamura、柬埔寨驻日本大使公司拉咋那,前日本驻柬埔寨大使Yuji Kumamaru、前日本驻柬埔寨大使Fumiaki TAKAHASHI、各东盟国家驻日本大使、大学生、居民和众多嘉宾共同参加这次展会开幕式。

据了解,自2015年以来,柬埔寨每年都在日本举办柬埔寨旅游文化展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国经贸合作,进而增进柬日两国悠久的传统友谊和合作。此外,参展的人数逐年保持增加的势头,这凸显了日本对柬埔寨的关注。柬埔寨历史文化在国际上的影响(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