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贝举行慈善晚宴 向孤儿院捐款2万美元

金贝举行慈善晚宴 向孤儿院捐款2万美元

【本报消息】本月3日晚,金贝在西哈努克省太子时代酒店举行慈善晚宴,向一家孤儿院捐助2万美元。现场嘉宾高朋满座。

金贝总裁陈建军致辞时表示,金贝营业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并积极扶助慈善机构,尤其是孤儿院,让孤儿能够获得良好的生活环境,参与推动国家未来发展,因儿童是国家未来发展不可或缺的人力资源。

他还表示,金贝举行了“金贝比赛”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希望能以这次比赛为起点,众志成城,一齐为西哈努克省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发挥自身的社会价值。

西哈努克省省长润明致辞时指出,金贝积极向慈善机构捐赠,参与推动西港建设与发展,希望金贝继续向更多慈善机构贡献更多力量。

他还呼吁,更多国内外投资商继续入驻西港投资,无论是中资企业还是其他国家投资商,省府将保障投资商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

他还宣布,西港将于25日举行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纪念日庆祝活动,呼吁在场的投资商积极捐助善款,帮助更多贫困和容易受害者,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支持当地慈善事业。

同时润明省长对金贝向一家孤儿院提供2万美元,表示衷心感谢。

慈善晚宴上,润明省长和贝利总裁陈建军向两位“金贝比赛”胜利者颁发奖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