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24 金界与您同行

【本报消息】适逢金界卓越成就,喜迎24周年庆,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促销及现场表演,邀您阖家老少欢享!

夏日时节,乃柬埔寨贡布名产榴莲盛季!金界以“万果之王”的榴莲,精心调制成令人垂涎三尺的榴莲美享,如今在金界旗下的9家餐厅即能一尝夙愿。无论是新鲜烘烤的榴莲披萨饼、榴莲挞、榴莲煎蕊,或是榴莲山竹布丁和韩式榴莲焖五花肉,所有的滋味想象,一次满足!

金辉24 金界与您同行

得奖餐厅金大庭,每日傍晚5时30分,带来物超所值的国际自助晚餐。这里可尝遍金界最全的自助美食排列,现场备有海鲜、烹调档、中西式佳肴,以及色彩缤纷的多款甜品。每单第二位用餐者仅需缴付8美元。

周末悠闲气氛,最适合亲朋好友同享“星期天超级早午餐”美好时光,每逢星期天上午11时30分开始,现场还有好玩游戏,如:脸部彩绘、气球造型艺术、魔术表演及现场秀,给您一家欢乐无尽。

金辉24 金界与您同行

而金界的两家得奖餐厅金銮殿及御品轩,近期也推出全新菜单,呈献中式及粤式料理,环境气派典雅。每逢周六、周日及公众假期的午餐时段,两家餐厅也推出点心“任点任吃”特惠,诚意推荐!

若您想要尝试高棉美食荟萃,那就不容错过国际菜式餐厅推出的“高棉皇族自助晚餐”,每日傍晚5时30分,重现柬埔寨各省份的经典菜肴,还可欣赏现场文化及传统演出。

除了美食盛宴,前来金界还能欣赏“金辉24”特别演出,每日傍晚6时在酒店大堂舞台,汇聚国际才艺歌手及舞者,呈现时下悦耳动听的流行歌曲。表演结束后,还能抓紧机会和艺人们在舞台旁金光闪耀,象征好运的“金钱树”下合照。

最纯粹的奢华水疗体验,就在获奖的金界水疗中心和长生不老水疗中心。选择埃及艳后护理配套,每位仅需98美元,即可体验古老黄金面膜护理及初榨橄榄油按摩。

尽情感受味蕾美食及动感演出之旅,今日就前来金界,和我们一同欢庆24周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