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勤阁下主持召开潮州会馆全体理事会议

【本报消息】柬埔寨潮州会馆于9日下午召开全体理事会议,通报4月份财务报告以及就义地相关工作展开探讨,同时还就多个临时事宜进行讨论。

刘明勤阁下主持召开潮州会馆全体理事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此次会议,秘书长李捷贵,副秘书长林贤明,副会长黄焕明、周庆勇、黄鲁、林光辉、林少雄、陈平川、黄汉荣、蔡伟华、孙宝儿、陈中盛、孙宝儿、杨允茂及陈廷伟等一同出席。

刘明勤阁下主持召开潮州会馆全体理事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表示,潮州会馆是柬埔寨一个健全的组织机构,我们在发扬和继承潮汕优良文化传统的前提下,群策群力,努力将柬埔寨潮州会馆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层面上。并且在新会址大楼及第二座端华分校建设方面做进一步的努力。

刘会长强调,会馆的一切会务工作,大家必须有一个共同的信念,团结一致,致力于服务会馆。

会上会馆领导就义地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上一致同意将义地的收费调涨,并交由陈田武理事全权负责义地的相关工作。同时,财务组在会上进行报告有关4月份财务收支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