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森婉要求人民党乡 分区理事会巩固内部团结

棉森婉要求人民党乡 分区理事会巩固内部团结

【本报消息】11日,柬埔寨人民党中常委员会成员兼国家级救助柴桢省工作组主席棉森婉,与柴桢省乡、分区理事会进行会谈时,敦促所有党员加强内部团结,确保5月26日第三届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当日,再次取得辉煌的成绩。

柴桢省将有518人民党员参选第三届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

棉森婉副总理说,竞选宣传活动将于5月17日至24日举行,每位候选人必须向各层市民,特别是向年青人深入推介党的政策,及介绍国家目前的发展局势。避免市民被反对分子怂恿欺骗,而对人民党失去了信心。同时,也必须加强预防,及时揭露反对派成员的各种阴谋。

棉森婉副总理也要求党成员,必须以市民利益为重。服务人民是人民党全体官员的首要义务。

棉森婉副总理强调,县、市党员必须与地方政府加强合作,特别是协助维护投票站治安秩序和候选人的安全。(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