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扬言即将率十万民众回国

沈良西扬言即将率十万民众回国

【本报消息】正在流亡海外的原救国党领袖、“救国运动”主席沈良西可能通过泰国进入柬埔寨。

原救国党前高层于本月12日在美国召开会议。

沈良西在会议上扬言说:“我很快我就要经过泰国进入柬埔寨了。我将带领数十万名柬埔寨人民一起回到柬埔寨…..”

沈良西虽然尚未说明自己计划回国的具体时间和详细计划。但他相信将有数以万计正在海外,如:泰国、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务工的柬埔寨人民,将陪同他一起回国。

沈良西如此宣布计划回国,是否为了调侃洪森总理近日对其的警告?因为,洪森总理已多次警告,沈良西一回国就将被逮捕。

今年3月份,洪森总理主持一家大学举行的毕业典礼时警告说:“若沈良西通过泰国进入柬埔寨的话,将有好戏看了。你要知道,在边境设有机枪。私闯边境可能会出大事。

此外,近日,有2份文件曝光,第1份是由洪森总理以总理的身份致函全国各基层官员,第2分是以柬埔寨人民党主席的身份致函给全国各基层党员,命令他们要提高警惕预防试图通过发动颜色革命推翻合法政府和沈良西回国计划的各种行动。

对此,沈良西讽刺说:“洪森总理正在对自己回国计划感到害怕。”(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