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团体赛圆满落幕

【本报消息】5月12日,“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团体赛在奥林匹克体育馆圆满落幕,湖南商会一路高歌夺得此次乒乓球联赛A组团体赛冠军,广东商会获得亚军,中国商会及德恩窗帘并列季军。

柬埔寨国家警察体育机构获得B组团体赛冠军,全星俱乐部获得亚军,蜘蛛侠俱乐部及新索托木俱乐部并列季军。

随着“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的开幕,奥林匹克体育馆成了柬中球迷周末打卡圣地!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团体赛圆满落幕

乒乓球联赛第一轮较量在本月4日打响,在为期两天的第一轮比赛中,20支乒乓球联队、百余位柬中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为观众奉献了4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本届乒乓球联赛柬中双方各10支球队参赛,经过第一轮的激烈较量后,小组排名前三的联队进入第二轮的比赛,最终将决出本此乒乓联赛的团体冠亚军。

在中方球队A组的循环赛中广东商会代表队、湖南商会代表队以绝对实力强势为鼎,华新水泥代表队、德恩窗帘代表队、中国商会代表队、江西商会代表队紧随其后共同晋级第二轮的比赛。

紧张而刺激的第二轮A组半决赛抢位淘汰赛于12日上午9时打响,华新水泥、江西商会、德恩窗帘、中国商会四支强队捉对厮杀争抢仅有的半决赛两席名额,最终德恩窗帘、中国商会凭借精湛的球技携手杀入半决赛,而华新水泥、江西商会遗憾落败,就此止步。德恩窗帘、中国商会在半决赛赛程中迎来了强大的拦路虎,即小组赛排名榜首的广东商会和湖南商会。广东商会与湖南商会凭借稳定的发挥,杀入决赛,中国商会、德恩窗帘遗憾落败,并列团体赛第三名。

巅峰对决王者之争在广东商会与湖南商会两队中开战,2支强队针尖对麦芒,强强对决为广大球迷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乒乓球饕餮盛宴。比赛经过1小时的鏖战终于分出胜负,湖南商会夺得此次乒乓球联赛A组团体赛冠军。

不可否认,ONE PARK金边壹号承办的此次柬中乒乓球友谊赛活动已掀起一股全民运动的热潮。此次挑战赛不仅为柬中球友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己的平台。更在于推动群众性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在柬埔寨掀起新的健身热潮。

本周末(18日)起,“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个人赛正式开战,欢迎广大球友报名参战。

“ONE PARK金边壹号”杯乒乓球联赛团体赛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