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常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本报消息】由中共常德市委办公室市委副秘书长谈应来带领的常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于5月15日上午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得到湖南商会吴光华会长、唐彬执行会长、伍策磊副秘书长及多位副会长、理事等热情接待,宾主双方就加强经贸合作、寻求合作机会等事宜进行友好和亲切的交谈。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执行会长唐彬在会议上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基本情况及在座人员所代表的企业及从事的行业。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会长吴光华表示,在国家持续推动“一带一路”的战略下,柬埔寨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商机, 我们很高兴看到一批批在家乡有实力的企业开始陆续进驻,也欢迎大家多来柬埔寨进行商务考察,共同开拓市场商机。

吴光华会长介绍,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为促进中柬两国经济繁荣做出了贡献,为加强了中柬两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友好合作,充分发挥了柬湘经贸发展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商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为商会会员企业的发展积极搭连平台、对接资源、保驾护航、丰富会员的生活,增强商会凝聚力,与会员一同成长,努力为会员企业的发展建设做坚实的基石。

代表团团长谈应来感谢柬埔寨湖南总商会的热情接待。随着目前柬埔寨经济蓬勃发展,所以特别对柬埔寨进行了重点考察。

他指出,这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柬中两国“一带一路”的经贸合作,扩大双方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寻求合作机会,相信通过此次访问,一定为中柬两国友谊、为湘企更好的在柬埔寨扎根发展做出贡献。

此后吴光华会长、唐彬执行会长等还就柬埔寨国家投资、旅游、房地产及农业发展等实质性行业进行一一介绍,与会人员同时展开探讨,并且根据各自行业的专业性寻找对接机会。

常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常德市经贸代表团一行拜访柬埔寨湖南总商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