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桑林呼吁所有党员加强合作再造辉煌

韩桑林呼吁所有党员加强合作再造辉煌

【本报消息】17日,柬埔寨人民党名誉主席兼救助特本克蒙省工作组主席韩桑林,前往特本克蒙省主持开展第三届省、市、县、区理事会竞选宣传活动。

活动上,韩桑林亲王高度表扬和评价特本克蒙省各层官员、武装部队和市民,积极参与维护国家和平、政治稳定。特别是维护了社会秩序,从事人道主义工作,救助受自然灾害影响市民,致力促进社会进步和繁荣。

韩桑林亲王也呼吁全体官员和市民,继续保护合法政府,提高警惕防范任何煸动“颜色革命”的企图。

韩森林亲王指出,过去2018年柬埔寨经济能实现7.5%的增长率,主要是鉴于建筑业、服装业、旅游业的复苏、批发零售业,电信及运输业的增长。这一切经济成就离不开国家享有的完整和平和政治稳定。

另外,韩森林亲王要求党员继续加强合作及促进内部团结。确保在第三届省、市、县、区理事会选举活动上再次取得胜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