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P公司或将参与解决缺电问题

GEGP电力公司将参与解决缺电问题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财经部长翁本莫尼洛希望General Electric Gas Power(通用电气公司)投资柬埔寨电力领域,为参与解决柬埔寨缺乏电力的问题。

副总理兼财经部长翁本莫尼洛于16日下午会见General Electric Gas Power公司董事长兼现柬政府顾问John G.Rice先生,双方就柬埔寨电力领域进行讨论。

在座谈会上,翁本莫尼洛部长向John G.Rice先生介绍柬埔寨电力领域的情况。

他说,财经部正在与矿物能源部、柬埔寨电力公司和相关部门对柬埔寨缺乏电力的问题进行讨论。

翁本莫尼洛部长希望 John G.Rice先生投资电力领域,为参与解决缺乏电力问题,及继续支持其他的领域,包括卫生领域等。

John G.Rice先生愿意接受翁本莫尼洛部长提出的提议。

“我们工作组将与财经部官员合作,为调研部长提出的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