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刘明勤阁下善款补贴本报社职员

感谢刘明勤阁下善款补贴本报社职员

近日,柬埔寨王国参议院议员、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特将《柬华日报》盈利分红报效于报社职员,鼓励报社全体职员再接再厉,再创辉煌,进一步提高报社在海内外的影响力。

《柬华日报》创刊于2000年8月10日,是柬埔寨王国华人最高领导机构——柬华理事总会主办的中文报纸,是本地华人华侨的喉舌。2018年报社在柬华侨领、商会协会、公司企业及广大客服的支持下,一举扭转亏损局面,实现盈利,刘明勤阁下贵为报社大股东特将分红金额2480美元报效于报社职员,以兹鼓励报社全体职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刘明勤阁下尊为柬王国参议院议员,时刻关心华社发展。长期以来与夫人杨丹葡勋爵无数次为社会做出贡献,在华人华侨以及当地社会中享有极高声望。他以赤诚的胸怀,为华社华人进步发展,为柬埔寨国家建设和社会繁荣,做出巨大贡献。他不仅为国家建设献计献策,积极参与。更是热心各项公益事业,致力于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心系华社,大爱无疆。其高尚义举是柬埔寨华人社会的楷模。成为华人华侨争相学习的榜样!

谨此,《柬华日报》社全体职员特向刘明勤阁下  杨丹葡勋爵伉俪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