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是东南亚不动产最佳投资地之一

柬埔寨是东南亚不动产最佳投资地之一

【本报消息】根据Asian Correspondent报道的消息称,在东盟10个国家中,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被评选为不动产最佳投资目标地。

来自全球的投资者大部分不会去关注到发达国家投资,就如新加坡等。他们看准正在发展中的国家市场,因为这些国家具有巨大的投资潜力,尤其是不动产领域在不断取得发展。

该报道说,目前,东南亚区域国家的不动产市场逐渐增长,同时投资者正在考虑是要选择具有稳定、低风险和长期回报率的国家来投资兴业。

Asian Correspondent选择柬埔寨,认为这是最值得投资房地产的国家,因为柬埔寨国家经济是区域内发展最快的,而不动产的增长率也保持良好的局势。首都金边和西哈努克省最近几年在建筑领域取得蓬勃发展,包括商业大厦、住宅区、公寓和其他综合发展项目。在未来2或3年内,柬埔寨不动产领域预计为消费者提供各层次的多样选择,高质量、高竞争力,未来金边将成为东南亚的商业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