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能妈妈

 

广肇学校 中上一班 尹嵘

我的妈妈30多岁,虽然已人到中年,但依然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她中等个子,短头发,眉清目秀,脸上总是挂着微笑,身上穿的衣服也总是端庄得体,走起路来也很有精神,说起话来也很洪亮,做起事来有板有眼,为人处世感染力极强。她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妈妈,担任一家外贸服装公司的副总,尽管每天都很忙,但是丝毫没有疏忽对家庭的照顾,特别是对我,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

上个星期的下午,妈妈带我去奥体中心游泳,然后又在附近吃了水饺,回到家,妈妈对我说:“我出去有些事情,你在家做作业,明天要上课,做完做作业早点休息,可不许贪玩!”我点了点头。我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做完了作业,屁股实在是坐不住了,就想上网打打游戏,心想:“反正妈妈也不会知道。”哪成想游戏实在是太吸引人了,不知不觉中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忽然,我听见了妈妈用要是开门的声音,心想:“糟糕”,我连忙把电脑关了,假装看书。妈妈推开门,见我还在看书,有些诧异:“怎么还没睡啊?”我故作镇定地回答:“我正准备谁呢!”妈妈见我神色有点不对劲,看了看电脑前的鼠标,笑了笑,然后坐到电脑前,打开电脑,快速地敲了几下鼠标和键盘,我刚刚玩过的游戏目录清清楚楚地呈现在我的眼前。妈妈严肃地看着我,我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低下头:“我刚才是上网打游戏了,妈妈,我错了。”妈妈也没有再说些什么。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什么事情都骗不过妈妈,她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她可以管理好公司的员工,也可以管理好家庭,她可以拿起拖把打扫卫生,也可以拿起鼠标熟练地操作电脑。我的妈妈实在是太强大了,简直是全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