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岛正在发展成为国际商业中心

【本报消息】一新公寓项目及国际商业区的新商业中心正在积极建设中。该商业中心有望与钻石岛高端商业中心和公寓开展竞争。

该项目名为“CITY KEY”总楼层为52层、高208米,由中资公司投资。该项目位于桑园区百色河分区的bali scenery and apartment及The Bridge大楼的后面。

该项目经理拒绝该建设项目发表评论,但根据正在进行建设的工人表示,这是一个5星级现代化公寓项目。

目前,钻石岛及其附近地区正在形成国际级商业中心,而且许多摩天大楼项目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

Century21 Cambodia公司的执行主席Grace Rachny Fong女士表示,钻石岛及其附近地区正在形成国际级商业中心,目前正建设的许多项目让该地区更具投资吸引力,并将持续成长为国际商业中心。

目前,知名咖啡店、知名品牌商场、TheBridge项目的商场、新加坡知名商场将在ThePeAk项目中开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