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源来勋爵向华校教师患病家属送上关怀

【本报消息】作为华人侨领、华社支柱的郑源来勋爵在柬埔寨社会各界享誉盛名、备受敬仰。他是兢兢业业、运筹帷幄的实业家,推动着柬埔寨经济、社会的繁荣昌盛。他更是心怀仁慈、温暖如阳的慈善家,他的德行善举,在柬埔寨社会各界声名远扬,为华人华侨树立了良好的典范。郑源来勋爵热心公益事业,尤其是华文教育事业,提起郑源来勋爵,各地华校的领导与师生无比称颂感激。

郑源来勋爵对华文教育事业的支持不仅体现在对华校建设的重视,更体现在对从事华教者的关怀。勋爵一路走来出资出力,为柬埔寨众多华校改善教学设施、提升校园环境的同时,时刻不忘致力于华教事业者的身心与生活状况。对于奋力在华教第一线的教师们,郑源来勋爵更是关怀备至,不断给予物质及精神的鼓励。5月19日,作为西南区柬华理事会会长的郑源来勋爵,在公司招待了区内所辖实居华侨学校的代表,了解当地华校学校建设、华文教育等的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郑源来勋爵事物繁多,仍在百忙之中同大家进行了亲密地座谈。在座谈中,勋爵仔细地就校园修建、师资力量、学生学习等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代表们的一一作介绍,并做出细致的建议与安排。会谈之余见到华侨学校教师熟悉的面孔,与往常多次见面一样,勋爵温和地询问起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教师无意中提及家中亲属身患重病,无钱医治,正十分困扰,郑源来勋爵毫不犹豫,慷慨解囊,当场赠予教师500美元,并关切地了解了相关病情,安慰老师积极乐观、勇敢面对。

郑源来勋爵的慷慨捐助,令受惠教师惊喜之余感动不已,在此实居华侨学校汉语教师及其亲属携家庭全体成员对勋爵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慷慨无私的捐助表达诚挚的感谢,对勋爵的仁心美德、仁义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此谨祝愿郑源来勋爵福泰安康、生意兴隆、万事顺意、一切安好!同时也祝愿勋爵及其家人吉祥如意、生活美满!

郑源来勋爵与受惠教师等人合影

相关新闻